close

7692914536_59ab32bdc7_z  

某天隨手翻著Saks Fifth Avenue 寄來的最新DM,

女生就是這樣~沒看沒事,一看就上勾了。 

尤其DM還附上聞香片,一試聞『我的老天爺! 這就是我要的香味呀~』

VOGUE 有介紹  香奈兒Chanel Coco Noir黑色可可2012全新香水

是說隔天還是捨不得把聞香片丟掉,然後就一直有個聲音叫我把 CHANEL COCO NOIR 帶回家! 

本來想說買一般容量就好,結果賣到缺貨!只好買大瓶的~

莊先生也說:『 太太喜歡就買大瓶呀!』嘖嘖嘖~那還客氣什麼! 

命中註定就是要讓我隨性的噴就是了...

不過我這人也怪,不愛把香水噴身上,反倒拿來噴房間,

房間香噴噴,心情好舒爽~ 

mothersday06_EL_14Mar12_pr_bt  

螺絲太太嘴唇一年四季一定要擦護唇膏,以前是小蜜媞的愛用者,也使用很多年了! 

但是~ 也是某天在 Nordstrom 也是小小試用一下LA MER(海洋娜拉),

噗~沒想到嘴唇超潤的,就像是吸飽水一般,所以說...能不買嗎??? 

實在無法說服自己耶~ 

我不是個品牌崇尚者,但有些品牌有名也不是沒道理。 ha~

所以昨天就默默的拿莊先生的信用卡刷回家啦! 

他們現在是我的了!!!(扭) 

現在就等著收包裹囉!!!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