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 早上7點25分,

來自U.S.A的鬧鐘   將我喚醒~

準備起床刷牙、洗臉、上班去。

今天公司有學員參訪,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的參訪,表現還是有點不太自然。

忙進忙出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有空閒逛逛blog  認識一下新視野

近幾天迷上Yahoo的blog系列,我也來參一腳  

我發現yahoo的格友 ))) 相當熱絡耶~ i like   (我想可能以前我太封閉)

現在我也要稍微改變一下....

我要學習TINA小姐的獨立、幸福   (老實說我就是被她吸引的  ) 還有LA的異國新娘

接下來....Ting 要繼續挖掘很棒的格友  

對了~中午這段期間  yao 沒有打電話來

我想他應該又在加班打拼經濟。

晚上再問問他,今天的生活過的如何? 

ting分享交換語言學習網站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