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美國結束旅程後...

在LA機場閒晃的時候等後回台灣的班機,無意見ting和Y先生逛到Lesportsac的櫃位

看到好多可愛塗鴉的包包,可是心想...價位不便宜, 所以打消購買的念頭。

在之後的幾個月Y先生回台灣的時候,在整理行李時,Y先生很迅速的遞給我一個袋子

對我說: 『 寶寶~ 送你的禮物。』

ting臉上滿是幸福揭曉禮物時問Y先生:『 你怎會知道我喜歡這個。 』

Y先生說:『 因為上次你在機場的時候,有逛到..我想說你一定喜歡,所以在等飛機的空檔,就買下了它 。』

我可是很珍惜這個包包,因為是Y先生第一次挑的...重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塗鴉 

就這樣這個包包就陪伴了我一年多...  

6月Y先生回台灣  --  參加感情成長之旅    

我和Y先生 算是3年多以來最大一次的雙人會議

好久沒見面的我們,帶點尷尬的氣氛...

 一如往常幫Y先生整理行李, 此時Y先生又遞給我一個袋子

對我說: 『寶寶~ 有禮物送你。』

ting:『 真的嗎? 謝謝。』我很冷靜的回應

我緩緩的打開袋子一看,  噗茲的笑了出來,打破尷尬的氣氛。

我以為我眼花....  仔細一看.... 好眼熟的包。 ( 還在笑 )

我從袋子拿出包包來,對Y先生說:『寶寶你買一樣的耶! 』(ting再次確定中...)

Y先生說:『 不一樣啊!包包的款式不一樣!這個可以肩背和提手上的。我看過其他的塗鴉,那些都不適合你,我想說你喜歡這個圖案,所以再買一個不同的款式。這可是機場最後一個耶~很熱賣的!』

我聽完這番話,我真的覺得....我家的Y先生怎會這麼的可愛。      (正常理論是不會買一樣的)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喜歡這圖案設計,之前就想說應該多買1個庫存才對!

現在Y先生又送一個,那真是太完美了!    

ting很喜歡塞很多東西到包包裡頭,這個包看起來不大...可是內容物可以裝很多唷 !

(化妝包、皮包、外套、錢包、相機、洋傘、書、筆記本...雜七雜八) 

以下我用小熊代替。

 通通塞進去 

看起來小小的包,卻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讚唷!  很滿意 

 

前幾天收到Y先生寄來的生日卡片,

現在Y先生都偷偷學我製造  驚喜    悄悄的寄出卡片。

好啦!我承認我喜歡   驚喜   的感覺。(感情保新鮮的妙招 )

 

我家Y先生很cool ~ 

以前寫卡片不超過10個字呢! 現在進步很多了。

 

我和Y先生在彼此生命中, 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相對的...我們 彼此依畏著 成長。

即使Y先生在別人面前羞於表達他對我的愛 (  他說這樣才MAN    )

在某個層面 , Y先生就像我的兒子一樣。需要細心的教導...以及等待 !

 

 

而我在Y先生的心裡,某個層面又是個愛黏人又依賴的小女人。

 

 

就這樣 一直一直走下去~ 誰也不離開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