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ting又要當空中飛人啦
          
感覺這次請假不會像以前這麼緊張,
我想是因為【大姐情意相挺,要我放心度假去。】這句話讓我放心不少。  
 
不然唷~ 以前光是要喬休假、安排工作就心驚膽跳的,無法很清心出遊去。
 
一方面也因為blog上的姊妹們在我心情低落的同時,為我加油打氣!!
心情down的時候很容易鑽牛角尖,而且亂亂想~
所以真的很感謝blog的姊妹陪著我,即使短短的留言,ting都看在心裡
在美國除了Y先生讓我有歸屬感之外,blog上的姊妹也是一大功臣唷~整個讓人很幸福。
 
2天才確定日期,原本一直以為是下下禮拜才啟程,Y先生還提醒我說:『寶貝呀!你是下禮拜的飛機唷。』 熊熊才驚覺。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所以呀!! 2天開始忙著準備美國親友的零食~ 我這人買東西很龜毛,要買就要買最道地的!!
 
寶貝的麥芽糖: 小時後阿公都會買給我吃,餅乾夾麥芽+小梅心,現在想想真是回味呀!! (我已經動用關係,買到最道地的古早味麥芽糖罐。)
 
二阿姨的新港飴: 有位認識的帥弟弟,他棉家的叔叔是位生活玩家~台灣哪裡好吃好玩都知道。他們還特地去新港吃飯,幫我到百年老店當鑑定團試吃,連我都不知道了~利害利害!!
 
竹山黑糖番薯:  嘿嘿~台灣竹山番薯來蜜,最上道!! 吃過的同事、朋友一致認為黑糖比原味好吃多了。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寮落去。
 
傳統花生爆米香: 這個嘛~ 阿母已經告訴我好吃的米香哪裡買!可是ㄋㄟ...通常現做的米香都是冬天居多,不知道現在能不能買的到,就得碰碰運氣囉!!
 
隆爸的茶米茶: 這就交給大姑去處理啦!!等待包裹中...
 
還有~
 
芬芬媽咪指定的化妝棉: 上個週末和Lin飆到市區去買過一批,結果芬芬媽咪隔幾天才跟我說    當我憂愁之際,美麗的香美姐姐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將煩惱告訴她...沒想到香美姐姐很熱心的說:『家裡距離名家美很近,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夭壽唷~真是太幸運呀!!)   結果...香美姐姐也買了一串化妝棉回家~~  ( 我狂推薦L'OREAL 眼唇卸妝液給姐姐,上次屈臣氏多一元加一件,我搬了6瓶回家,所以就分享一瓶給香美姐姐囉!)
 
P.S 芬芬媽咪又追加足膜,說是看到美容節目有介紹果酸換膚,效果挺妙的!!想要試試看好不好用~而且夏天到囉!!腳丫子也去角質~降子穿涼鞋才會美美的呀~ 足膜這裡買  (哈哈~芬芬媽咪真的是很飛遜耶! 整個很合我的fu。 )
 
kevin媽麻的麥芽梅心糖:可是棒棒糖中的經典。當然呀!!已經訂購完畢!! 
 
其他的小餅乾零食,到超市就買得到...所以很簡單可以解決!!
 
另外...
 
Y先生有花粉症,一發作眼睛就很不舒服(眼睛超級養)ting也是眼睛過敏,眼科醫生開給我一瓶粉紅色的藥,只要一、二滴就馬上止癢。說不定Y先生可以試試看!!今天晚上幫阿公拿藥,也可以順道去看一下眼科。
 
對唷!!還有肌肉酸痛的按摩膏... Y先生跟阿母的狀況很像,常常肩頸酸痛!! 偏偏阿母不喜歡"涼涼"的感覺,只能買給Y先生用囉!! ting沒有偏心Y先生唷~
 
行李也慢慢的整理中...
 
為期9天的休假,我想我會很想念台灣的家人、同事、朋友。
 
昨天同事還開玩笑的說:ting你要不要去搬一個1:1的人型牌放在你的座位上,這樣我們就不會覺得很久看不到你了!! 真的很可愛耶~同事像家人一樣。我也很阿花的說:『幹麻這樣,小別勝新婚啦!!』哈~
 
現在全球瘋新流感,阿母聽了很緊張~小小念了我一下~放心放心啦!! 阿母我會帶2層口罩保護好自己的。
 
舞蹈班的靖怡好姊妹也很關心我,交代我要買外科用的口罩。我很聽話已經帶了數個口罩在隨身背包囉!!
(因為店裡的客人來來往往很多,我另外訂5盒口罩給阿母用:150x5=250應該夠阿母用了)
 
舞蹈課也跟老師請假了   
 
啟程的時間+回程的時間   我都交代清楚啦!! 
各位朋友呀~ 我會在blog不定時的紀錄LA生活。     
當然呀!!假期還沒開始~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還是得認真上班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