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MJ的歷年作品MV,到了午夜12點多不得不上床睡覺,

Lin睡前嘴呢喃著,MJ的離開~令人感到不捨。

隨後不知不覺的入夢鄉,今天凌晨5點多ting就爭開眼睛,

明明知道睡眠時間不足,但還是起床將頭髮洗一洗、吹一吹,

接著撥通越洋電話給Y先生。

Y先生接到電話,馬上就說:『bow~怎麼這麼早就醒啦!!趕快再睡一下,等一會兒再打電話叫你起床。』

我回應著:『沒有睡意了!!』

Y先生軟硬兼施哄我睡覺去。哈~還真的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北鼻:你看!!我很乖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昏昏沉沉的到了早上6:40 下一張(熱鍵:c) 北鼻morning call, c c c~ 

睡醒後,一對寶會哈拉一會兒時間...但是剛起床的ting腦子,沒什麼想法~能聊的話題很有限。

我對Y先生說出早晨沒想法的醒悟時,Y先生就笑笑的說:『睡醒哪會有什麼想法,這是正常的!!』

ha~ 說的也是唷!!  下一張(熱鍵:c) 

聊天的時間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7:30囉!!

趕快整理一下,準備上班去~

這2天很愛拍照,想說po上來Y先生看的到...

來來來~看過來! 

    Hey...Baby~挖滴加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時興起,想說今天來畫個小小的貓眼,噗~看到照片後...效果還真的很小柳。

but...沒關係啦!!上班要低調一點。

一早到公司,上網收收e-mail~ 厚厚...沒想到今天又收到Y先生的 下一張(熱鍵:c)。 

why呢? 以前Y先生很cool,可能幾個月才會收到一封他的mail,而且那封還是我先主動寫信給他,偶爾他會回覆,但基本上都很討厭的不回信,我的信就這麼石沉大海。下一張(熱鍵:c)

結果...現在Y先生整個開竅的很會照顧我,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要訓練我看英文,現在又很特別的收到Y先生的mail囉!!而我自己也會很三八的用英文回覆。

ㄜ... 重點來了!!因為昨天沒有使用mail回信,結果今兒Y先生發了封mail來關心我,

『是不是莊太太工作忙呀!沒時間回信~~』 哈哈哈!!

當然Y先生是用很溫柔的文字,語氣我可以自行想像出來。 c c c ~

厚...老大都親自發函問道,小婁婁當然要乖乖的回信囉~

今天回覆的mail,Y先生打88分....  我 要 努 力 拿 高 分!!!

好啦!!我要帶著我那胖胖的小弟弟,回外婆家啦!!

晚上是陪狗兒子時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