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ommy帶我去美容,將身上長長的毛cut cut,

也在涼涼的天氣中~幫我洗澎澎。  

Mommy 送給我一條手工訂製的項圈領巾,爸拔要我拍照給他看~

so....  Mommy又拿起相機猛拍,ㄜ~~~ 讓我很尷尬。

爸拔最近很忙碌,Mommy也是。

所以最近沒時間走親子路線 & 甜蜜家庭路線

anyway

爸拔整個很貼心

已經幫我交到一個狗家人

cooper是也。

                                                                                       

  謝謝‧爸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