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都很懷疑...

Lin到底是誰的弟弟??

他怎麼會和Y先生感情這麼好

好到跟我嗆聲

ex:

Lin:『如果你跟哥哥吵架,絕對是你的錯...不是哥哥的問題。』

ting:『如果我跟哥哥吵架,不要我怎麼辦?』

Lin:『哥哥會把你照顧的很好...會慢慢的將爭執點分析給你聽。之後你就會好了~』

講的很像很了解我老公似的

弟弟也毫不避諱的在我面前

對Y先生大表愛意

聖誕卡片上,還告白著...會愛哥哥永遠永遠。

昨天Lin很興奮的拿著學校的作品跟我分享

很開心的對我說:他拿到全班最高分,下禮拜還得拿到學校讓老師拍照

接著他說...他要將作品送給哥哥。

haha~

很感謝Y先生對於弟弟的陪伴

隨著Lin成長,亦兄亦父

不會因為遠距離而改變對ting家人的互動

反而更努力更用心

很慶幸...

也感謝...

2010年 依舊呵護著我們的小家庭

謝謝你給我大大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