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女生保養話題中

【美白】絕對是與ting絕緣

剛與Y先生認識時,根本就是黑白郎君

我家老公那時不常曬太陽

天生白肉底

而我~

天生黑肉底

就算塗上幾層的美白品都沒用

之後~ Y先生慢慢灌輸我

『Hey 寶貝~

我跟你說:

你在美國膚色算是

嘟嘟好。』

這樣就很好啦!!我喜歡你這個樣子

後來ting也會自己小麥膚色感到自在

但...下面這張PIC真的有點驚嚇到

媽呀 也太黑了吧~

我在台灣就這樣的程度

到了美國後,想必變成黑炭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