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盡心盡力維護著一個假象時,最終你會發現...始終還是在原點。

而【領悟】的道理,得花上幾年的時間~才學的會。

中間得經過掙扎、拉扯、激烈、累與淚的荊棘,

才會清醒...了解到...個體終究是個體。

這場戰役~宣告投降...就讓假象蒸發,

該做的~我盡力而為,沒有辜負任何人。

不該做的~我也為你承擔了,問心無愧。

現在...我懂得...我的家庭...回到本位...

只有莊先生真正的...是陪伴我一輩子的家人。

為了他,我會努力...

為了他,好好經營屬於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