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變得很愛哭。

坐在電腦前面對blog是種坦然,不用掛著面具...很直接的紀錄心情。

或許只有寥寥幾許看的懂我的意思,大部分的人總是霧裡看花。

01.27.2010

全世界就是Y先生最了解我,也是如此ting的一切都是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該說的、不該說的...所以讓寶貝生氣了,

這幾天~ 很希望Y先生有任意門,

可以陪在我身邊,一些情緒的低潮...

真的不想自己去面對,『依賴感』這時就更加明顯,

想見又不能見,情感的拉扯~ 讓人十分的折騰,

因為最需要、最思念~反差的話,總是最傷。

當然~冷靜之後... 去想想 他 何嘗不也 恨不得陪在我身邊,

只是   要看的遠、想的長    不想前功盡棄

就得拋開  脆弱的、無助的、依賴的  那一面

人家說: 『感情不宜相隔距離太遠、時間太久,要適時的面對面的互動。』

我想~這正是我需要的,只是目前無法馬上實現。

所以慌了,,,, 狂想效應,,,,

真正的我~  一點都不堅強也不獨立,只想他在我身邊~

有他陪著,就會更勇敢,一個擁抱能深呼吸之後~大步的向前走。

想要的很簡單,距離卻拉的很長。

 

 

寶貝: Sorry,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