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平反一下~有關【臉上表情】ting的五官組在一起,基本上有以下現象:

不講話的時候 >>> 有點距離感。

沒表情的時候 >>> 結屎臉。

ㄜ~~ 不要誤會我!!   其實我的內心是很熱情的。  (這點J妞就很了解我) c c c ~

就連Y先生也常被我的沒表情所騙到,尤其我很盧的時候。

上回和表哥逛美術館,拍照的時候~就想說來個正經一點的沒表情做個紀念,

沒想到表哥就說:『哪有人拍照,臉那麼臭的!!』當場我就大笑出來~那ㄟ阿ㄋㄟ!   

這兩天剛好瘋拍照,so...自己來比較看看~

Mm... 如果我跳脫自己,幻想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我想我會以下評論: (雖然我平常沒有評論的習慣,但對自己要嚴格一點)

『這女生怎麼酷酷的、她一定沒啥朋友、一副很難親近的感覺、是跟男朋友吵架嗎?、她一定是累了!!』hahaha~

講到這... 發現J妞好勇敢,不畏懼沒表情又嚴肅上課的ting主動跟我聊天。 )) 從此之後,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  chu chu~  

ㄜ~ 好吧!! 我承認外表會騙人,歹勢啦 

難怪上次算命先生說:『我交的朋友都是好的朋友。』我想可能是~因為了解ting的內心世界,不被外表所矇蔽~ 真的是太感激你們了!!我的好姊妹們~  

這週末~要和J妞早餐約會,我棉要去 麥當當,ting很享受週末早餐時光 可以元氣滿滿的大聊特聊,也可以好好吸收書中的知識。  

【爸爸,我們去哪裡?】法國文學的書,我已經看完囉  是本黑色幽默的寫作,但看完之後會種惆悵+失落感。 

最近J妞看完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她也哭了!!! 這本書真的很容易讓人落淚~我有考慮再閱讀一遍。

這篇日記即將告一段落,等會要乖乖的補充寶貝的愛心維他命      ~

 

今天還是很開心,真期待夏天的到來~又可以穿著短褲+細肩帶    Happy~


 

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