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禮拜開始都得到醫生那兒報到!!

因為最近這裡養、那裡養

雖然沒有很嚴重

媽麻開始不放心

醫生判定為【疥癬蟲】

所以...

每個禮拜都要去打2針+吃藥7天

療程為:4週

爸拔不在台灣,

只能媽麻袋和哥格帶我去

爸拔每個禮拜都會透過視訊

看我有沒有變的更胖一點

自從跟媽麻住之後

從原本的17KG → 20KG

Dad說:『體重已經到零界點囉!!不能再胖下去。』

可是~

如果我吃太少

睡醒後,都會吐胃酸

醫生建議媽麻...

『睡覺前~再給熊一頓宵夜。』

果然我就沒再吐胃酸囉

但今天早上我吃藥後,

有吐一點點充滿藥味怪液體。

不過~

晚上吃藥後,就沒有這個現象囉

希望療程結束後,我可以健健康康的等爸拔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