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迷上自行車

 

ting、少澤、Lin、熊

帶點小點心

前進田園自行車道

開始了我們3小時的小旅行

鄉下空氣好、車不多

樂活很自在

生活了20來年,即使是自己的故鄉

依舊可以挖掘新鮮的村落

充滿桂花清香的小徑

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白鷺鷥悠哉的在到田中覓食

盡收眼底

我們拍照

紀錄著生活

隨著小朋友長大

這些回憶為他們保留一輩子

行程都是小朋友安排的

看著2個小男生研究著地圖

ting伴著他們探險去

他們長大了。

最佳利害獎

頒給我的小寶貝

 熊熊

全程跟著我們跑

跑到兩眼呆滯,回家倒頭就睡

昨天Y先生讓ting小小感動一下

心裡總是掛念著孩子們

總想為他們的成長留下紀念

即使自己得面對著龐大的課業壓力

依舊計畫著回台灣帶孩子們出去走走

也難怪

孩子們很愛Y先生

唉唷! 愛唷~

倒數5天

後記: Lin是個拍照的咖。

haha~

 丁丁手札:

ting發生一件腦殘的事情,

上面有看到我們拍的"跳躍照片" --->> 和小朋友拍的

我們測跳好多次,才拍成功....結果...某依次跳躍,

從石頭上跳下來時~~ 我煞車不住,整個人跌到地上去,手掌磨到小石子流血 =..=  (當時我坐在地上笑到歪掉,猛流眼淚....小朋友說:姐姐~你在哭唷!!)  我就說:不是啦!!我是因為自己白癡跌倒才笑到流淚。 ---->> 因為自己摔的莫名奇妙。

手軸撞到肋骨~~這2天睡覺都要很小心...連咳嗽都會痛...  

人老了~要承認!!

太激烈的動作,盡量避免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