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熊要登場囉   

『why

『因為呀 我家爸拔開始想我了。』

今天媽麻中午回家吃零食,

這個牛軋糖有好濃郁的牛奶香唷~

媽麻不要吃甜食,但這個很合媽麻的胃口。

這小子...明明愛吃又裝得事而不見,

哈哈~ 耐性訓練,,,

約莫過了1~2分鐘...

開始坐立難安。

『好啦!! 給莊小熊吃一點。』

你看...

那個很爽的表情又出現了 

    哈哈~

吃完滿地口水,之後的表情。

你唷~真夠貪吃的

這幾天一直瘋狂的下雨,

莊小熊也是得出去尿尿,

Lin哥格帶我出去,身上被雨淋濕囉~

回家還得幫我用吹風機吹乾,

see~

哥格真的很愛我。

放這麼多張照片是有原因的,

 

1. 給爸拔看莊小熊的表情變化。

2.覺得自己弟弟越來越帥。

 

因為ting過於自我感覺良好,

不知不覺就放了好多照片。

再來一張好了!!!

今天我家爸拔在地球另一端,

嘆氣對著媽麻說:『我真的好想你們唷~』

你棉看!!

我爸拔是不是很Man

毫不吝嗇的說出,內心的感受。

我也要多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