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公司的上司喜歡跟我們分享生活,

聽上司講話很逗趣也幽默,更讓我可以學習。

舉個例子: 曾大哥只要說起:

『我太太規定我要早睡,還把電視遙控器藏起來。』

『我太太要我退休後,不能待在家裡,一定要跟朋友出去。』

『我太太跟小孩的溝通......。』

只要曾大哥提到“我太太...”,總是臉上掛著笑容~

可以讓先生這麼的有面子,到底大嫂怎麼做到的?

我心想~這是當太太的光榮呀!!

先生在事業上有聲有色,在職場是呼風喚雨的角色,

回到家~什麼事情都交給太太就對了。

 

默默的...

ting也設定“朝著先生口中的驕傲太太”為目標!!

即使我不像大嫂一樣同為家庭貴婦,

但...我想我會努力的,來個職場貴婦也不錯唷。

 

我會加油的!!!

也謝謝 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