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猜猜ting覺得莊先生迷人時刻是哪時?

haha~ 

 答案是: 專注的看報紙.

與莊先生共進晚餐的同時,

 報紙上有篇美食報導

ting與莊先生都愛吃港式料理,尤其是順ting胃口,

其實ting對吃很龜毛,

只要沒吃到我想吃的,或是餐點不合胃的,,,

ting可是會默默的生起悶氣,

幸好~寶貝懂我,,,,非常盡責的~

照顧好這個難搞的莊太太.

寶貝看到報導推薦的~

【港式西餐廳:CAFE SPOT咖啡點】

剛好就在我棉家附近,就這樣~

   很快的計畫好一對寶的美食約會地點.

  

YA~要跟寶貝約會去,好開心呀

我們約中午11點半多進到餐廳,

已經有幾桌的客人開始用餐,

因為還不到中午12點,所以我們算是早用餐的客人,

   店內環境整潔~牆上有幾幅有趣的畫,

寶貝專心的看著MENU~

    就讓最知道莊太太要吃什麼的莊先生點菜吧.

那ting在幹嘛呢

呵呵~很不害羞得自拍中,,,

來看看我們點哪些什麼餐點吧!!

《咖哩炸魚蛋串》

ting超愛吃彈Q的魚蛋(魚丸)了,

我在台灣通常會買麻辣魚丸來吃.

雖然是用炸的~搭配些許蔬菜清爽不膩.

《凍檸茶》 

這杯的凍檸茶,可是征服的我棉的心,

熱熱的天氣喝,冰涼暢快!!!

《羅宋湯》

《咖哩牛腩》

微辣肉質嫩,因為這道主菜~

我棉吃了不少飯,這道咖哩牛腩吃光光見底.

《雞蛋仔》

飯後甜點,,,

道地的港式小點心絕對不能錯過,

超級好吃的,,,

把我棉的回憶拉回4年前的香港之旅.

 下次我還要去吃,一定要去!!!!

吃飽喝足後結束午餐約會~很滿足

下回一定會再度光顧的. 

在美國用餐有給小費的不成文規定,

   CAFE SPOT的服務態度 & 速度,

ting與莊先生都很喜番.  

偷偷的多給一些小費, c c c ~

   

店家位址資訊:

吃飽肚子撐撐後,接著我棉手牽手逛街趣.

 

  Mm~有寶貝在身邊真好. 

 

已經晚上11點多囉~

ting一邊編輯美食文章,

一邊嘴饞喝著養生黑豆粉.

 

      現在,,,愧疚中. 

 

 

 報告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