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每夜思念的阿爸,

很久沒跟你說說話了,

最近你好嗎?

你最疼愛的女兒,已經和你生前欽點的女婿~

在美國好好生活著,

你說得對~

你將我交給莊先生照顧一切都很好,

唯一缺點,就是遠了點~

是呀!!當我想起你,總會難過的掉下眼淚,

也只能不斷重複的看著你唯一僅有的錄影短片,

看著你~少少的照片,

你說你不想拍照,因為生病氣色不好!

但~這些回憶,卻得支撐我每個思念,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即使過了這幾年,思念並沒有減少.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