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造型與攝影風格,

我們完全得讓 Allen&子欣 兩位老師發揮,

我相信這兩位老師一定可以擦撞出很好的作品,

IMG_1842.jpg  

合作的過程相當的愉快,像是玩遊戲一般有趣歡樂,

坦白說:雖然短短相處幾個小時,每每看到照片~

總讓我想起他們,並且滿懷感激.

因為他們圓了我的一樁遺憾,

給了我一張很棒的全家福照片,

即使少了阿爸在內,

但起碼~

我留下了媽媽、弟弟與其他家人給我很棒的回憶.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