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299_344265085665599_1439413073_n            

寶貝今天是我的 我的 我的 

雖然說每天住一起,不比以前遠距離戀愛望相思好心酸,可是人家就是喜歡膩在寶貝身邊, 

不過為了混口飯吃,莊先生還是要辛苦賺錢養太太 & 一隻成天忤逆爸拔的狗兒子~ 

通常是... 老公在 = 弱智太太過生活 

雖然先前莊先生撒大把鈔票出去讓螺絲太太從零開始學習在美國開車&交通規則,也順利考到駕照,

問題是女生總不能樣樣精明幹練呀~ 那老公怎麼會有展現"照顧太太"的舞台 

所以只要寶貝在~太太一定是坐在副駕駛座,腳兒翹高高、眼睛看著外面美麗的風景(車水馬龍)。 

要吃飯、要喝水、要逛街、要按摩(腳一伸),通通先生包辦呀! 所以太太根本也不需要太動腦~

不過話說回來... 人家也不是每天都這樣肆無忌憚的爬在先生頭上,

只要老公忙~ 太太就會變身為無敵女超人!! 夫妻就是互相與包容咩~ 

下午我棉去吃 Boiling Crab 很幸運沒有等很久就有位子,但很可惜今天的大蛤蠣、蝦蝦頗不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熱浪來襲影響了海鮮的品質,大海裡抓回來本來就時好時壞.

所以餐後先生又帶我去吃甜點,日式可麗餅...脆脆好吃  至於價格就別提了~ 絕對跟台灣沒得比啦!

沒想到一出可麗餅店,先生轉個彎又拉我去吃優格冰淇淋,,, 『我的媽!吃到我都撐了~』

聽說明天又要帶我去吃美食,ㄜ....看來是等著長肉了. 

現在準備洗澡,該滾回寶貝身邊窩著睡覺囉~ 晚ㄤㄤ 

 

IMG_5286.JPG_effec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