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7

一對寶前往 SOUTH PASADENA是獨立出來的小城市,

ting喜歡這小城市的建築與文化氣息~

SOUTH PASADENA是ting第一次造訪,

cqats.jpg

主要的是與W氏夫妻約會,

讓ting很期待也很興奮~

acats.jpg

P推薦到一家法國小館(DE LA GARE)

ting這個鄉巴佬第一次吃法國菜,感覺很新鮮~

DE LA GARE不算正式的法國餐廳,可以隨興的吃~

ting喜歡這樣子,慢慢的吃、開心的聊~

法國人飲食文化,總是慢慢來,

所以我們閒聊了一會兒,才開始點菜,

一開始ting真得不太習慣  我的專屬點菜師是莊先生,

寶貝為我點了莎拉搭配嫩雞肉漢堡餐 & 洋蔥湯,

 caaats.jpg  

一層厚厚的起司,香醇濃郁的洋蔥湯,

湯品不過於濃稠,ting一喝就愛上了,

喝一口湯~

滿滿的幸福感,好溫暖

上菜的時候,我看著我的主菜(嫩雞肉漢堡)

        我想說:『Mm,,,這麼一般般。』  

帶著"不怎期待的fu",咬了一口~

『wow~很清爽,好嫩的雞肉~跟美式漢堡真的差別很大耶

     

  ting吃了不少~

甚至覺得比起莊先生的牛肉漢堡好吃.

可愛的P、幽默的W

菜鳥ting、莊先生

我們聊得很開心,很愉快的午餐約會。

感覺有聊不完的話,

以後希望還有很多的約會機會等著我們~

 

  謝謝你們。

 

 

結束午餐約會後,一對寶帶著熊前往SANTA MONICA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