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捧友

今天ting精神好、上課去

現在ting有越來越專業的配備,

  【裁縫小提籃】

乍看之下對裁縫很像很有一手,

其實~只是菜鳥一隻,

  haha~

那是我棉家Aunt

  Susan老師送給我的禮物

哪有一直讓老師送禮物的學生,

   還另外幫ting準備手工小點心,

  超級不好意思的說~

本來今天計畫要做包包的,

可惜,,,,昨天菜鳥ting去買錯布,

$$ 花了一些扣扣 $$

買了可以當內襯的布,

 

還買了幾塊"嚴重看錯價格"的布,

所以總共花了莊先生不少錢錢,

害我昨天整個下午對莊先生很愧疚.

回家後,,,

莊先生語氣堅定的對我精神喊話:

『Bow~花錢沒關係,再賺就有啦!!

只要可以讓你學到技術,多花點錢有什麼關係~

我跟熊熊都支持你。』

 

我聽了之後,,,真的揪感心,

   有個這麼疼愛我的寶貝.

所以,,,今天沒辦法開工做包包,

倒是又追加幾個手作髮飾,

 

因為我超級愛扎馬尾的,

髮飾是我的心頭好,

外頭買要 USD 2.00

自己作,很有成就感哩

c c c~~

不過那些看起來很不錯的布(買貴那些)

跟Susan老師請教過,,,有新發現,,,,

ting知道可以做什麼作品了,,,

嘿嘿嘿~~

給我一點時間,等我發表唷!!!

話說買布是條不歸路,

今天在教室又買了2塊新布,

挑布的過程,充滿的幻想~

心裡呢喃著:

『這塊花色可以做什麼,那塊花色可以做什麼。』

 

好了!!! ting碎碎念完了~

得去讀英文了!!

 

最後讓莊小熊壓軸吧~

 話說昨天ting花了3H(洗+剪)又對我兒子上下其手,

又給牠動刀理毛,強迫牠上【熊媽理容院】

給你瞧瞧~分享一下成果照。

 



向全方位發展的菜鳥ting,,,

先告辭囉!!!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