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莊終於發現我這兩天不對勁了,

今天對我說:『你是為了那句話跟我鬧便扭。』

話說前天我跟莊先生提到我要去打工計畫,

也對他敘述原因(除了經濟壓力之外,我想為自己存點錢)

我想知道Mr.莊有何想法。他除了分析打工薪資、體力上是否ok?

還對我說:『你真的有這麼缺錢嗎?』當下一聽,我還真的啞口無言。

此時我的心裡有點光火   這問題像個另一半問的問題嗎~

除了他了解我的情況,不然還有誰比他更清楚。

事實上...我是期待Mr.莊說: 『寶寶啊~這樣會很累唷!沒關係啦~有我在不用擔心。』

因此這2天談話都由Mr.莊主持,我就默默的當聽眾。

我啊~情緒就是藏不住,心情不好沒辦法裝出愉快的音調。

就是這樣導致我這兩天腦子又出現很灰色的想法,烏雲佈滿天

下午突然接到天外飛來一筆兼差的case

 Mr.莊今天打電話來就問我晚上要做些什麼事?

我就很冷靜的說:『要去打工。』Mr.莊就說怎沒聽我提起

接著聊到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去~

其中提到~他要我去美國生活,在他身邊比較可以照顧到。

我就說:在台灣就無法照顧嗎?他就說比較沒辦法

我想在台灣就照顧不好了,更何況到美國去。

聊些雜七雜八的.....(略過).......隨後他提到一個重點。

Mr.莊說:『他今天其實有想到要幫我存錢這念頭。』這句話一出~~

哇咧~~積在我心中的烏雲漸漸散去  (真是太有效了!)

我就對Mr.莊說:『其實我不是要你給真的給我錢,而是你有這心意就好。』

至少讓我感受到他是真的有在關心我的,就只是這樣  

他說他現在賺錢投資,以後結婚就是我們的財產。(美國法律婚後就是各佔50%)

我說這倒是無所謂,只要我為我想就好。

這樣我就會感受到一點點"被照顧"的feel 

心情好的速度真是飛快   

我也有自己反省,真的不能常有"極灰的念頭出現"對兩人都沒好處。

我真是一個沒安全感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