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醒來,趕快撥通電話給yao寶寶,眼睛一睜開就想黏人

打了2通都沒接,我想Y應該是上班去了吧!

過一會兒  響起 ((

咦~我聽到Y先生鬼吼的說:『寶寶~我在上班。』

我就問他說:『上班!不是不能帶手機嗎?』

Y說:『我知道你起床會打給我,所以我將手機帶在身上。』

我聽了真是很 sweet耶 ~ 心想:我家寶貝真的長大了~

這可是交往3年多以來,第一次聽到他公司的吵雜聲當背景音樂耶

如果Y先生在我身邊,我一定會抱著他繼續睡上第二輪。

我很喜歡拍下Y先生睡覺的模樣,好可愛

長長的睫毛~真想看他上睫毛膏的樣子。

說到這....曾經我真的有跟Y先生提到要他當我的娃娃,幫他上妝拍照留念。

當時Y先生還答應我耶~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實行這個 " 想很久 " 的計畫。

不知道 各位姐妹們 有沒有這種邪念....改變另一半不同的風情   

我記得我弟小時候有被我" 變裝 "過,給他綁個蘋果頭+黑白點的連身泳裝(有裙子那種)

當時我還笑的東倒西歪的,想不到現在我弟都上國中,可以交女朋友了!

前兩天ting的心情 ,今天心情

雖然今天放假,不過一早就孝敬起我的狗兒子 - bear

幫他洗個舒服的澡,下午有  再帶 bear 到田野間運動一下。

Y先生也是有他令我驕傲的優點~

從小獨立自己半工半讀,有好的理財觀念。

對新鮮事物勇於嘗試,不設限。

現在有些年輕人都不喜歡吃苦,不過Y先生吃苦當吃補... 還蠻佩服他的。

不過~~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從小在美國萬萬事自己來~~

就比較不懂得安慰人,比較欠缺"柔性"的一面。

而我~在"柔性面"屬於強項。  (撇開我自己想要他呵護我,讓我當個小女人的願望)

我和Y先生有很多可以互相學習的地方。

ex:他敎我   理財、看股票、帶給我一些理財新觀念..等等

      我敎他  如何改善親子關係、要多為自己的家人多想想..等等

在某方面Y先生  在我心中就像兒子一樣,要慢慢敎他才聽的懂、聽的進去。

要他多吃蔬菜,講原因給他聽 ( 多吃蔬菜身體健康,才可以養好身體,把我照顧好,因為我要比他先死 )

要他少喝超甜飲料 ( Y先生總愛喝大杯紅茶多糖少冰 ) 給身體很大的負擔。

我幫他買飲料,改用半糖~我問他:『好不好喝?』Y先生也說: 『好喝。』

所以證明根本沒差~有甜就好,既然這樣當然喝半糖囉!慢慢調淡飲食的口味。

現在Y先生會吃蔬菜、多喝開水 、少喝可樂,減輕身體負。

和爸爸的關係也改善了      應該鼓勵一下    我家yao寶寶真棒 !

現在... 最重要的就是 我和他 對於未來的計畫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