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Y先生回台灣的時候,問我什麼時候回美國家?

當時沒什麼想法,所以也就沒有回答Y先生。

Y先生總會在我耳邊呢喃著 (( 

美國是我第2個家、而我家是他台灣的第2個家  

說也妙....聽久了....要啟程飛到美國,我的心裡就覺得要回自己家一樣自然。

昨天突然一個 feel 就像身體哪個鈕被啟動,一直丟給我 該回美國囉! 的訊息。

Ting 將這想法告訴Y先生,Y先生就問了我的vacation。

其他的就交給Y先生處理囉~完全免煩惱   又邁向我心中  幸福太太  一步了 。

回顧一下:

以前 ting搭飛機只當Y先生的跟屁蟲,起飛、降落、遇到亂流,屁股就不自覺的發養,手心冒冷汗,心臟感覺要跳出來一樣。

現在 ting搭飛機~~ 自己來~~起飛、降落好好的享受一下刺激感,遇亂流不用怕,反正墜機我也不孤單,而且老爸也在天堂迎接我...ok啦!  到海關ㄌㄠˋ英文,求生本能都被激發了! 

哈哈~~~遠距離戀愛不簡單...但是...不就是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