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7月13日   2:30~4:00 P.M.

 一對寶  talk   紀錄

ting問起Y先生對於我到美國生活的想法是認真的嗎?

Y先生說:『是認真的!』

ting問:『那我在台灣的工作怎麼辦?』

Y先生說:『沒關係,如果你想在台灣照顧弟弟還是怎樣~那可以先在台灣。』

ting問:『你的意思是說--可以先結婚,不需要馬上到美國生活,先讓我兩邊住慢慢調適嗎?』

Y先生說:『嗯...對啊!』   聽到Y先生肯定的答覆, 我笑了~ 感動的笑了  

交往3年多以來,經過大大小小的磨合期...

台灣  美國 兩地飛   

從過去的Y先生" 以自己為出發點 " 到現在總記得為我多著想。

而我從" 過度依賴 " 到 漸漸學著規劃自己生活圈。

很多次~都差一點就差麼的一點點就無法維持的挫折,

雖然無法抹滅,但也是因為無法抹滅的回憶,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謝謝你...願意為我們的感情成長。

謝謝你...當我在放棄邊緣時,緊緊抓著我不放。

修正再修正的相處模式... 一而再,再而三的溝通。

學著愛、學著包容、學著誰也不離開誰。

從家人反對,但也因為堅持...家人漸漸尊重我的選擇。Thanks  Mammy

未來似乎也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不需要再不安中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