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學著傾聽孩子or對方的想法,一昧的拒絕排斥,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不理性的想法,只會帶來你、我的隔閡。

誰也不能決定誰的人生,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可能因為不理想的想法的來干擾。

學著傾聽...你會發現,

不是誰變了! 而是成長以及想法所形成的,他並不糟。

只是你無法掌握,所以產生害怕演變成排斥及憤怒。 

這些年~ 我失去了爸爸,我失去了可以聽孩子說話的依靠。

或許...爸爸在" 夫妻 "中扮演的角色,不盡理想.....但在孩子的眼中,是個好爸爸!

在爸爸過世後,最擔心的就是與媽媽之間的溝通問題,事實上...終究還是得面對。

媽媽的脾氣拗....我的脾氣一上來也憋不住....  不外乎又是一場戰爭。

當然我知道彼此的出發點,都是為對方好....

對於家庭、自己、感情  

夾雜其中....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撐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