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ing昨天過了一個莫名其妙+變調的週末~

不過... 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什麼怪事都會碰上。

發酒瘋的人,講的話信不得。

瘋瘋癲癲的過日子,滿嘴胡說八道,有什麼資格對別人說教!

總之~ 本來ting是計畫一個美好和同學談天的快樂週末,

因為同學不能出門,每次出門還要問過他父親...所以ting就直接到同學家去~

卻因為碰上怪伯父(同學的爸爸),喝著高粱酒...   一切就變了!!

對著自己女兒的同學講一些五四三,讓ting深感不尊重!(怪伯父對其他的同學也是如此)

怪伯父說什麼...自己會通靈,還對ting說:『要我戒賭,不要妄想橫財運』(我根本沒在賭博,甚至討厭賭博)

還對我說:『你爸爸說,你生前不孝順...等等』

越講越離譜....我還對怪伯父說:我對父母親,孝順之道絕對問心無愧!!

更扯的是...他一直說著:女人再強也只能蹲著尿尿,不可能像男人一樣站著上廁所!!

(ting 心裡o.s: 那又怎麼樣呢!! 像你整天只會坐著喝酒、賭博對自己妻小指使這...指使那的...還要人家感激你!!)

我終於了解~ 同學的苦衷了,難怪每次講到他爸爸都會嘆氣!!有個沙豬主義的父親,ting替她感到不捨~

    回到家~ting就對著媽媽敘述著『同學家的怪伯父 』講著講著...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

媽媽就不停的安慰我,不要聽信發酒瘋的胡言亂語...

沒有一句話是事實的,自己女兒到同學家讓人黑白講,媽媽也捨不得!!

剛好~Y先生也打電話來,聽見我聲音哽咽...問了我發生什麼事?

我也跟Y先生講個大概...  Y先生說:『不要難過,這樣不就中他的計嗎?』同時也安慰ting些許時間~

其實我覺得怪伯父胡言亂語都可以不在意,可是竟然用ting爸的名義亂講話,就讓人很難過。

媽媽和Y先生都異口同聲的說:『這樣以後誰敢去他家呀!!』

ting覺得我跟同學之間並不會有任何變化,只是會避免當面碰上怪伯父。

雖然父母養育之恩很偉大,但是濫用父權控制著女兒的人生..真的很不人道!!

連出門也沒有作主的權利,一年365天...天天在家裡顧店,只有手指數的出來的休假日。

事後...同學打電話來對我說:他爸爸就是這樣~如果有講好的話聽進去沒關係,不好的話就當耳邊風。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 從頭到尾沒一句"正常"的話~

不過...因為有家人的安慰,ting很快的就恢復元氣啦!!

家人就是支持我的最大力量。

  

往好的方面想: 有家人的愛呵護著,是令人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