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台北那晚
 因為失眠+不舒服,凌晨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說: 『你怎這麼晚還沒睡.』

我說失眠又一直咳
 我媽就唸了我一下,,,,

『叫你吃藥不吃藥,要你改掉認床的習慣也改不掉.』

我也默默的被阿母唸,其實還蠻享受的~哈

掛上電話後,莫名的想哭~
 媽呀~~~

我想 那一定是思念的感覺...

以後我去美國也一定會這樣.

好討厭~~

我把媽媽塞在行李箱帶過去好了!!

(放著我阿母年輕的照片, see~ 粉美吧!! ) 

ㄎㄎㄎ~~

還沒完咧~~

更誇張的是...

平常我家的Lin假日睡到快中午,

竟然在我去台北的第一天,早上7點多就打給我~

問了我很無聊的問題:『阿姐~你現在在台北幹麻?!』

  早上能幹麻? 

 切~ 想姐姐就說呀!!

三八什麼勁

哈~

(放著Lin苗條的照片,他真的有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