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是個很愛改變的人,尤其是Hair...常常愛動歪腦筋。

時間一到不去變一下~整個人就很不舒爽,偏偏上了沙龍後造型不佳又會不爽快。

哈~ 自己說都會不好意思。   剛剛整理了近幾年的照片,回顧一下!!

與Y先生初見面的時候,是中長髮的樣子。我家Y先生挺帥氣的嘛~

接下來就迷上捲捲又澎澎的樣子,整理造型ting是相當喜歡~

唯一缺點就要有勤功夫抹上大量的寶貝蛋+烘頭髮,另一方面我的髮量又相當多需要烘很久,所以需要花上有久的,每次旅行前都要挪出大空間,裝下頭髮專用的工具。

偏偏我又很怕熱的人...即使是喜愛的捲髮我還是會綁起來,

而且回顧以往的照片,很多時候我都是綁起來居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平均每6~8個月就會去燙一次頭髮,燙+染髮對髮質挺傷的,而我又懶的護髮...導致髮質受損嚴重!!

當捲髮慢慢反直之後,我又想改變一下啦!! 心血來潮又拉著Y先生走上沙龍動髮去!!

這次選擇剪+染髮就好!! 結果....頂著西瓜呆頭出來,流行什麼厚劉海...剪完之後超級不習慣了~

真是把我給搞慘了!  重點是Y先生幫我欽點A級設計師,價格不斐柳~

走在路上凡是可以反射的物件,Ting一個也不放過....照到一個天荒地老,在一旁的Y先生還說:『拜託你~別再照了!!  你已經看著鏡中的自己有100次以上了~』 

唉唷~就是不習慣沒自信才會一直照啊!! 當時的心態真的像極的→ 理光毛的小狗

自從厚劉海事件過後,已經認清自己不適合可愛妹妹頭的造型,發誓再也不嘗試了!! (免的又後悔。)

等到劉海慢慢恢復正常後,又心養養去燙捲。

後來因為實在懶的烘,每次烘都約30~45分鐘,就放任它囉~

頭髮一天比一天長!! 好開心啊~  

之後又因為髮質太差又慢慢的修剪~ (沒有烘的頭髮,視覺上看來為直髮)

從美國回來後,髮量有越來越厚重的感覺~ 所以又跑去找設計師剪一剪!

這次是輕薄的劉海,層次有改的比較低。(依舊覺得自己適合斜劉海)

這趟我家Y先生回來,

哈~變髮的慾望又在呼喚我。所以.... 我心一橫就剪啦!!

剪掉一大截... 就很緊張的問Y先生:『OK嗎?』

Y先生就說:『沒差啊!還是同一個你~換個造型也不錯!』

我想這是Y先生的優點,不會讓我感到不自在。

哈哈~ 等頭髮留長之後...再想一想怎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