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一向乖巧懂事,守本份的上班,下班運動、整理家裡、陪伴弟弟,假日回老家看阿公阿媽。

沒有任何不良行為,也沒體驗過年少輕狂的夜生活。

不抽煙 → 對煙味很反感。

不喝酒 → 對酒精過敏。

不賭博 → 這是不正當行為,不予茍同,做人要腳踏實地一點。 (曾經想過學打麻將,大過年可以和家人湊湊熱鬧,偏偏越學越想睡覺,還是算了吧!!)

生活模式活像個外表年輕的老人。

連自己的表弟都說~ 我的談吐像極了為人媽

說不定ting mom的生活作息,比我還豐富精采!

我媽喜歡熱鬧的氣氛,愛聊天~時常聊到忘記時間,日子過的很隨性。

對於胖弟弟來說,我應該比較像個嚴肅的冒牌媽媽

行為偏差就很兇狠的修正,功課變爛就會拿棍子伺候。加上每天碎碎唸...唸到自己都覺得煩。

好加在現在胖弟弟長大許多,終於比較聽的懂我說的話,ting以前根本就是講外星話+自言自語的姐姐。

另一方面Y先生對胖弟弟也影響頗深,兩個人就像兄弟一樣,沒有Y先生的存在,我想胖弟弟會很寂寞。

從小就很愛黏的Y,連送機時...也會在回家的路途中偷偷的流眼淚,搞的我還得安慰可愛的弟弟。

一起睡覺、一起洗澡、打籃球、看漫畫、上健身房、互寄卡片、連內褲、衣服、帽子都是同一款式。

很多人說~ 如果不認識我們的人,一定不會有人想到我和弟弟是姐弟關係!!

反而會說Y先生 & 弟弟 是親生兄弟。

連我看了背影後,都覺得他們比較匹配吧!

所以Y先生已經攻佔的弟弟的心,如果沒有跟哥哥道別(回美國),弟弟可是會趴在地板上痛哭流涕唷!!

敘述絕對屬實,因為我是見證者。 哈哈~

前面說了這麼多,關於Ting善解人意的一面,有點小小的害羞。

那麼來談談專屬於Y先生知道的一面吧!!大致上來說我算是一個不錯的另一半,

只是偶爾會鬧鬧小脾氣啦~ 尤其是亂想症+不安全感發作的時候,症狀更為明顯。 

平常Y先生沒在身邊,獨立的跟女超人似的,一碰上Y先生...我的心智就會銳減到幼稚園的階段。

例如: 突然間的會巴著Y先生黏著不放,連大便都要跟到廁所去。

看不到Y先生會心慌慌、會拉著Y先生猛講話,他就像媽媽一樣,Ting像小孩肚子餓會找媽媽喝牛奶,

沒餵飽還會發脾氣ㄋㄟ。

有時候會來個盧盧症: 同一個話題一直繞圈圈,講了很久的話~ 依舊回到原點,沒有答案。

顧名思義就是 ㄌㄨˊ 就是了!!  當盧盧症發作,所有辯論話題,Y先生100%會讓我。這點對他就很點歹勢啦!!

不過...由於Y先生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所以他會選擇寵愛的方式和我互動。   謝謝您的包容  

以前就夢想著當個小女人,雖然過去的Y先生曾經讓我小小失望,過去的他,我不喜歡!我要將他丟在過去....

【經一事,長一智】現在我要挽著長大後的Y先生,開始小女人的生活,攜手經營兩人世界!!

  從2008年10月17日那天起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