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玩照片,由於北鼻送的聖誕禮物太實用,外接硬碟帶著四處跑。

到哪裡都可以把照片拿出來一一回顧,今天就奉上胖弟弟7歲所拍攝的作品以及姐弟倆的對話。

某天午後,弟弟突然問我~

弟:『姐姐~請問我有瘦過嗎?』

姐:『嗯~印象中似乎沒有。有照片為證,還有...從嬰兒時期你就是米其林的體態囉!!』

弟:『無言...』

     

p.s 照片尺寸應該調大一些。

今天的舞蹈課,讓人很挫折... 民族舞的舞步真的粉困難,

又回到 左右分不清楚、腳打結的階段。

老師說:等學過1.2期之後,就會輕鬆許多~ 

這禮拜要認真練舞囉~ 真不喜歡挫折的感覺。    我要克服!!!  

可愛的弟弟幫我準備宵夜中...(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等待宵夜的同時,先來去製作Y先生的賣身契。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