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看起來很LOMO風的照片於 picnik 製作的喲~

   這裡 有詳細的教學步驟唷!相當容易上手,有興趣可以動手玩玩看喔!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可愛的家人囉~     

      (左)  ting&美國爹地、媽咪                                (右)  媽咪&胖弟弟(Lin)


     (左) Bear                                                                (右) 阿公、阿媽

 

大家一定眼花撩亂吧!   怎麼會出現兩位媽咪呢?  

上排右圖 > ting 大嗓門的樂活媽咪囉!! 合照的是我可愛的胖弟弟,他很有搞笑+搞怪的天份

上排左圖 ting每年會飛到美國去度假,那兒有很疼我的叔淑、阿姨,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一般對待,so...都稱之為: 美國爹地、媽咪。

下排左圖 > 一看就知道,就是我寶貝的狗兒子啦!!

下排右圖 > 則是我最敬愛的old寶貝囉~ 每到週休二日,除非有特別行程計畫,不然我&胖弟弟一定會回老家陪阿公、阿媽。

 

此張pic對我意義重大,是我老爸(with胖弟弟小時後)...

希望到世界各地去都可以看到,老爸慈祥的面容,所以決定放在blog裡紀念。

 

當然啦!! 一對寶的照片也不能漏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