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早餐~悠閒的逛了網頁,來到塔羅牌測試專欄。

標題(有連結) 開春三個月愛情要小心出現什麼狀況? 一整個就是吸引我的目光。

速速的點選進去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隨著文章的內容,專心的盯著內容照著指示,在數字1~5選擇一個號碼。

直覺的選擇4,當然還想說不會吧!怎會出現4呀?? 這樣不吉利ㄋㄟ~

不過為了測試精準,還是默默遵從直覺吧啊!!

後來...很小心的默默拉到4的解說位址~

結果出爐!!

解說也似乎有那麼點道理,確實今年開始一對寶越來越好的現象,偏偏又常因為遠距離搗亂了自己的思緒,

所以胡思亂想~

也慶幸北鼻很有耐心,苦口婆心中理性又一點點點感性的陪我說話,還必須忍受沒理性又很有個性的ting。 

北鼻說:『他養了一隻小貓,可是小貓的心裡住了一頭獅子。』

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媽呀~也形容的太貼切了吧!!

不過我想全世界也只有北鼻~可以讓我自由發揮這麼有個性的一面吧!!  

不錯經過塔羅牌測試之後,整個就是...wow~ 好開心呀!!   (真容易滿足耶!!)

各位也去測試看看吧!!

後記: Y先生也說有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