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ting到牙醫那兒就診 【根管治療】最後一個療程,

因為臼齒有關咀嚼的關係,所以醫生建議做假牙。

做假牙!!  

護士拿著假牙模型為我介紹,說臼齒常咀嚼,所以需要放個釘子(專有名詞)在牙齒裡,再套上牙套~

光聽他的形容就覺得很恐怖,接下來ting最關心是假牙的費用?

請問一系列大約多少扣扣?

護士說:『訂做釘子1000元+假牙基本5000元起跳,有6500、7500、9500以及上萬元的都有~看你要訂做哪一種材質。』

我還回想~可是我上次的牙套明明才2000元啊!!怎麼會是6500元呢?? (很疑惑的對護士說)

護士說:『絕對不可能,你不是在我們這裡做的吧!!』

我一口肯定:『對啊!!一直以來我都是在這邊治療的。』

護士就使出殺手箭~拿出病例讓我瞧瞧~ 我一看...

ㄜ~以前真的是花6500元做的耶!! 天啊~當時我怎麼花的下手啊!!

但...這是必備的花費,不花也不行!!   

離開診所前護士要幫我預約下個看診的時間(裝牙套的療程),

心裡頭三心二意的對護士說:『我再考慮看看。』

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整個心情小down,偏偏寶寶又因為早起,所以下班後就休息睡覺了!!

一顆心就這麼懸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等到隔天寶寶打電話來再討論囉!!

胖弟弟看著姐姐心情不佳,還衝過來抱著我說:『姐姐~你是怎麼了?告訴我~我看你的臉就知道你心情不好。』 唉呀~我可愛的弟弟,姐姐沒有白疼。

一早我就醒來,等不急寶寶的愛心morning call,就拿起手機撥給他。

寶寶說: 剛好他正打給我,所以趕緊掛上電話,等接他打來的那通電話響~

接起寶寶的電話,寶寶就關心問說:牙齒怎麼樣?

我就敘述了一下過程~

寶寶聽了我敘述馬上說:『台灣健保沒有給付,真的是太貴了!!』

接著就問我說:『現在會很痛嗎?用臨時牙套會不會很不方便呢?』

當時停頓了3秒,想說寶寶為什麼這樣問? (蠻專業的嘛~)

ting隨之回答:『其實也還好~換個另一邊咀嚼就好啦!!並沒有非常急迫。』

接著寶寶就毫不考慮的說:『ok~既然還可以撐住的話!那就不要在台灣做療程了~來美國看吧!! 反正我的保險有cover。』

厚~~~就在Y先生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擔心一整晚的心,終於可以大大的放鬆~

重點不是在於花多少錢的問題,而是老公關心太太的心~

你知道嗎?? 一早醒來,聽到老公說這番話  真的真的真的有幸福的fu

而且打從心裡感覺到寶寶似乎對著我說:【沒關係~有老公在啊!不用擔心。】一整個就很Man 

 帶著甜蜜氛圍做為一天的開始。

所以呀~~今天心情又是  而且是頂級的唷~  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