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遭的姊妹~紛紛都買愛的小屋  ting看了都好生羨慕。

不是結婚就是買房子,可以和另一半相親相愛在兩人的小世界。 ( 嘟嘟嘴: 人家也好想要唷~)   

我知道Y先生最寵太太~ 一定會加油加油,因為全世界就是寶貝最疼我了。

真希望可以和寶貝我在小世界,互相討論該如何佈置我們的小屋。 (wow~光幻想就好Happy) 

but~ 這個夢想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實現的,需要做功課、花時間...

而且Y先生還有學校課業要應付,當他的另一半最能了解他...很上進也很辛苦,

自從我認識他之後... 這幾年Y先生都沒脫離學生的身分,很多方面都得自己努力而來, (給你拍拍手)

相對的~感情也得經過無數次的磨合,探討如何經營、觀念如何取捨~對我們才是可以平衡的。 

也很多次在我們的談話中,也調侃自己~苦中作樂的...一天又一天,走到今天,累積起來...好多年。

我想很多女生,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多疼一點、再寵一點...最好捧在手掌心,不諱言~我也會這麼想。

但...或許~男生也希望女生更體諒一些,只是礙於面子問題...不好意思說出口。

昨晚~ting思考了一些事情,對我的另一半有些不捨,換得更多珍惜...決定了取捨某個願望,實踐某個計畫~屬於Mrs.Tsan小小力量,我知道~這麼做...往後的歲月回想起會是微笑的 

用我最真誠的心意 & 期待的去完成,小小力量。

Y先生是個悶燒型的性情中人,很多感觸...都會放在心裡,不過...往往都會被我發現 or 他自己偷偷的告訴我。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謝謝寶貝~ 只要能力所及,我想要的、需要的... 他總是扮演著聖誕老人,默默的給我驚喜。

新的一年要有進步,訂好目標...大步的往前走,Mrs.Tsan也要IN起來

從感恩為起點,幸福賢內助當終點。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