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寫blog了

要不是J妞特地提醒我,他編寫好遊記,

我一定又馬不停蹄的處理手邊的事情~

你知道當一個不太會生活的人,

是多麼需要一個有智慧、有清晰頭腦也懂得會安排生活的好姊妹嗎

是的 J妞 & 小P就是我生命中的兩位好姐妹。

也是因為他們,讓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在美國好好混,

他們一定會來看我的....haha~

今年暑假,,,

計劃來趟旅行,到中加州度假去,

前幾天已經開始跟Anne稍微討論一下行程。

  有山又有海真適合我棉耶~

 兩家的狗兒子也一起出遊,真令人期待呢 

未命名.jpg  

 

下個月J妞要去飛雪梨,好好當一下澳洲人,

開心的去享受與體驗。

我想等你寫遊記一定是免不了,

可是會不會要等到明年才出刊呀

   好啦~我會耐心等待的. 

 

我要來請教一下大師~


Q: 請問一下J大師,你拍出的照片,還有用軟體修過嗎

 我深深 深深 深深 的被你攝影作品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