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個月下來的女王週屢屢破病,讓ting不得不乖乖的聽Y先生的話

不要吃肉、少碰油膩、補品也不常吃,讓小枝枝阿母 & Y先生輪流在我耳邊碎碎念~

因為常吃素攝取不均衡,破病機率節節升高,真的有點小小挫到。

現在在台灣有小枝枝阿母燉補給我吃,那以後ting到美國去怎麼辦  

擔心這麼多也沒用~因為Y先生有十足的把握說:『可以把莊太太照顧好 』 (真的嗎?? 寶貝~)

上禮拜和J妞逛街去,Y先生實在很可愛~ 要我先答應他一件事情。 (要我答應後,他才肯說。)

我就爽快答應啦!!

Y先生才苦口婆心說:『你的晚餐去吃牛排,一定要去吃 不可以騙我。』 (搭配很man的口氣)

厚~ 都答應了!! 不吃也不行。好歹也是老公關心咩!! 要捧場一下啦。

就這樣~ 上週末吃牛排、今天中午也吃牛排。 

飲食得調整一下,魚肉都來吧!!  為了我的三寶身體,拼一下。

  今天晚上小枝枝阿母燉豬心,來給我補補元氣。 

  感謝阿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