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聖誕節

Y Mom 送了我一條SWAROVSKI的項鍊

但是上一次Y先生忘記寄回台灣,哈哈~

所以Y Mom的禮物,Y先生這次終於記得帶回台灣了

只是~~ 這次換我忘記,看到Y先生行李箱出現

天鵝小盒子才想到   haha~ 

 

實品比照片上作工更精緻

因為這個禮物

讓我愛上了SWAROVSKI品牌

以前ting很畏懼 RED 色調

因為膚色太健康,無法突顯紅色的質感

可是~ 這條項鍊讓我改觀

另一方面

寶貝也幫我準備好

         夏季的新裝囉   

   開心  

不過ting也挑了一件春秋可以穿的小外套

剛剛好可以搭配。



 c c c~~~

謝謝寶貝、謝謝芬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