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了25H,終於可以見到我家寶貝囉!!

這次的旅行真是辛苦了~

到高鐵站接寶貝後,整理完行李

晚上就和家人聚餐去。

【燒烤店】很合大家的胃口唷~

每個人吃到肚子很撐呢!!

以前寶貝是肉食主義者

現在已經被我影響啦!!

改吃清淡路線的

哈~

周末就帶著小朋友回高雄老家

探望Y阿媽 & 親戚們

ting家的小朋友反而跟Y家的親戚熟

從小就跟著我們回高雄度小假

呵呵~

接下來是IKEA之假仙照片

拍的不亦樂乎

欲罷不能

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呀!!






噗~~搞得跟自己家一樣

整個很目中無人

哈哈~

 

 

 

 

 

 

夜深了...

這篇以照片為主囉!!

ting得去睡搞搞了~

Z z z z...

希望咪有個好夢

澳洲小姐可以甜蜜入睡

J妞要早點休息唷~

哈~ 雖然不常聯絡

可是ting都沒忘記你們呢!!

 

晚安

熄燈

 

 

 

 

 

 

對了!!

暨拉了3天肚子的ting

終於在今天有比較好轉了。

(看我變得厚話就知道啦!!)

謝謝你們默默關心我

讓我快快康復

感激不盡

你們唷~

讓人不愛也難呀!!!

這就是為什麼ting死忠守著blog的原因

哈哈~

 

好了!不能再聊下去了...

這次真的要晚安囉!!

 

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