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不費吧!!

莊先生在我心裡篡位已達5年之久

竟然

剛剛有位大哥用大聲又正經的口氣

+

字正腔圓的問我:

『我想替我同事問一下:請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很冷靜的回答:『有

大哥:『哇~你已經有男朋友囉~』

接著ting說:『對呀!!是誰在問啊?!報上名來...我還有很多姊妹唷

大哥:『不要問是誰啦!!哈哈』

ting:『幹麻這樣~』

這年頭呀!!還是有很畢斯(害羞)的男孩

想愛又說不出口

難怪...

女生想交男朋友

男生想交女朋友

都等無郎。

 

 

話說~我家寶貝呀!

哈~很cool柳。

剛認識的時候,可是很有個性的男孩呢!

要不是ting黏黏功發威,

我看現在莊先生早就是別人家的。

不過ㄋㄟ!!

莊先生算是儒子可教也的好孩子

  現在是愛太太、愛家的好先生  

只要太太開口的絕不 SAY NO

誰說要嫁給有錢人

要嫁給愛你又疼你的老公才是。

 

 

 

前兩天破病

莊先生緊張到一天打N通電話

等我元氣好一點的時候

才對我說:『我當時很擔心,你會去住院。』

我聽到有點小小感動

因為我一直覺得

莊先生一副天下無難事的態度

所以對於我生病的事情

應該也對莊先生來說只是小事一樁

沒想到~

在他內心...

遠在千里之外

他為我掛心著

只是~

沒有表露出來罷了。

謝謝寶貝

今天ting氣色好一點

早上拍了照片

給寶貝看一下

好讓他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