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小妞們  好久不見呀

最近好嗎

  這幾天忙著工作,所以沒什麼時間紀錄blog。

看到標題了嗎 

最近ting身材有點走樣,

  不忌口的吃到腸肚無怨油,

我家ㄛ妮(阿姐) 每天都在facebook盯著我。

好啦好啦!!

ㄛ妮~ 我知道你苦口婆心,

  要一起努力朝著正妹人妻前進。

這禮拜人家MC結束,可以來把握減肥黃金期囉

10/06

Breakfast:

 白饅頭+豆米漿

Lunch:

便當份量是變胖前的一倍,但吃完了!!

本來蠢蠢欲動要吃水果,結果忍下來了。

Dinner:

春捲+紅豆餅1塊

宵夜:

ㄛ妮: 你是欠揍嗎 阿肥妹。

 (ting設計口白)

不過話說上禮拜~

突然被S妞約去聚餐3分鐘敲定,

吼~~我棉很愛臨時約會,,好刺激呀

看看姊妹,還很不好意思的收下S妞的小禮物。

這塊香皂來頭不小,

100% 純手工天然草本香皂,

據說是杜拜帆船飯店御用的產品。

ting到現在來捨不得用耶!!!

 Thank you~  S妞。

還有呀 上禮拜我的神秘好友,,,

終於比較不忙囉~ (連續忙了2.3個月哩!!)

我們在MSN可是熱線哈拉幾小時,

那個小妞,,,最近很幸福唷。   

真替她開心 

接下來要說說莊先生...

莊先生呀!!大部分的上班、學校,

還有,,, 一點點的莊太太 & 莊小熊。

很忙耶!! 除了meeting 還是meeting呀 

不過,,,

今天 莊先生說了一句話,

讓ting有平衡一些。

莊先生說:『wa-ny~很想你耶!!真想下個月就飛回台灣。』

ha~ 好啦!! 算你有心啦。

再忍忍幾個月吧!!

不然接下來,,,,

你要跟莊太太小別勝新婚應該機率不大。

Hey~小妞們

天氣轉涼囉!! 要注意保暖唷~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