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ing近來貪吃,,,

跟莊先生視訊的時候,

被自己螢幕上臃腫的臉,

足足嚇了一大跳 

跟莊先生視訊約50分鐘,

應該有40分鐘不斷的被自己的模樣驚嚇。

莊先生忍不住對我說:『好啦!!不要再看你自己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一直催眠自己是新買的視訊鏡頭有問題!!

晚上馬上跟J妞到3c賣場,貼錢換了一個新的鏡頭,,,

想說會不會看起來上相一點,,,

anyway,,,也沒變的比較瘦~

唉~~ 看來該減肥是不變的事實。

不過呢!!! 人家說一天最重要的在於早餐,

當然不能辜負醫生的交代,,,,

早餐一定要均衡、豐富

現在要慢慢調整,找美國也買的到的食材~

這樣就不用再去適應飲食囉!!

地瓜、吐司 → 大華有賣

 水果、香蒜醬 → Market

  搞定!!

這禮拜是我家大大小小眾學子的段考期,,,

從莊先生、Tad、Lin、Mei 上場打戰囉!!!

  )))  GOGOGO!!! 加油!!!  ((( 

今兒早晨5點半,,,,

小大人兵團就起床看書 and 被書看

haha~

當姐姐的我,,,當然要以身作則啦!

與大家共進退,我進廚房準備早餐去

唉唷~說真的啦!! ting真不是讀書的料,,,

常常看書看到眼花撩亂

but!!! 

   人家有認真上英文課唷~ 

ㄎㄎㄎ

碎碎唸:

我棉家的神秘好友,一定又去工作了

c c c ~~~

 

 

說到這,,,,

我得繼續補充我的維他命C了,

 也得複習一下昨晚的ABC

 

祝小妞今天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