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末,,大夥前進市區吃KFC早餐~

為小朋友導讀商業周刊中,,,,

從KFC離開後~

順便來去逛個街,,,

怎麼逛著逛著,,,,

看到這個人型MODEL時,

不自覺的擺出這樣的動作做呼應,

逼著Lin 一定要幫我拍張照。 

年紀一把了還這樣搞?!!

唉唷~人生嘛!! 開心就好。

後續報導:

知道嗎??

我家小孩一定整個很想裝的不認識我,

尤其是被我強迫當攝影師的Lin!!!

ㄟ,,,小子!!

  好得我是你親姐姐耶,像話嗎!!!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