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坦白說,,,,

這次我們出動到市區,主要是衝著吃KFC早餐去的

莊先生上身    ,,ting也讀起商業週刊了。

『唉呀 好想念我家寶貝看報紙時~專注又帥氣的模樣。』

 我們4個人,總共點了6份早餐。

吃的飽飽飽,,,,大大滿足

  才順便去百貨公司晃晃消化一下。 

 

特別介紹一下,,,

      話說我家有2個小大人說要當廚師(Tad、Mei)

   Lin雖然沒說要當廚師,但,,,廚藝還不賴,

所以逛到鍋具的櫃位,小大人們很有新鮮感。

來自義大利的【義廚寶】鍋具好可愛唷

  上頭根本寫著我的名字,,, haha~

  用這麼色彩繽紛的鍋具,做菜給老公吃一定很幸福。

ting:『寶貝~ 我去買一組鍋具好不好 超級可愛的~』

莊先生提高音量說: 『不~~~要~~~呀!!! 你又不會煮。(小小聲的說)』

ting:『吼,,,,學就會了啦!!我有準備食譜。』

莊先生:『那等你會煮之後,我們再去買好不好?』乖~~~

   ting: 『真的嗎 好!!成交。』

Hey~~接下來,,,

我家阿肥肥界的型男登場囉!!!

『唉唷~ Lin這雙小紅鞋超搭的,好看!!』

逛了一會兒,,,,肚子消化完了~

來去造訪~小大人兵團最喜番吃的雪棉冰。

Tad 吃草莓煉乳

Mei 吃抹茶煉乳

    Lin 吃巧克力煉乳

   『吼,,,,,夭壽!! 超好吃。』

一份NT.45~50元

你以為吃完雪棉冰就沒了嗎

還沒結束哩!!!

我們又去買了超級超級好吃的水煎包,,,

10分鐘內光顧兩次買了9顆水煎包,

      沒辦法~實在太好吃了!!

    『不吃,,,對不起自己。』

聽說最近韓國很風靡一部韓劇【烘培王-金卓求

聽說每兩個韓國人,就有一個人在收看此劇。

 我家Mei Mei是標準的韓國迷,

看到賣場寫著【韓國麵包】就跑過去嚐鮮,

See~ 跟韓國麵包合照是免不了的  

以後我家MeiMei嫁到韓國去好了~

好啦!! 來看看ting愛吃的早餐吧~

ting實在很不喜番,早餐吃單一麵包裹腹,

     感覺好單調唷~不喜番 

  ting喜歡 少份多樣,吃起來才滿足呀~

你看!! 連莊小熊也想吃了 

希望以後,,,,

可以跟寶貝聽著Jazz,享用著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