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ing體會到:

『人不能太囂張的真正意思。』

是這樣的,,,

話說上週末,我還很驕傲的跟阿媽說:

   『阿媽~自從我改掉吃素的習慣後,身體變得很強壯,都沒破病。』

阿媽馬上唸了我:『三八!!賣黑白共啦!!』

昨天中午又跟宜蓁覆頌一次,,,

哈~ 結果,,,報應來了

昨天早上 有發冷的現象

晚上~

要出門運動的時候~反胃反胃

只好與小大人們脫隊,回家解決一下。

小大人兵團回家後,押著我把感冒藥+胃藥吞下肚

晚上8點多 我就躺上床休息睡覺了~

一睡到天亮,,,

今天計畫要很光鮮亮麗的拍神秘好友幫我到KOREA買的MAC lipstick,

還有 送我的一條孔雀藍的貝殼項鍊

  ((  謝謝神秘好友  ))

     ting 很喜歡

莊先生交代說:

『身體不舒服~反正還有休假,下午就回家休息吧

下午 我得乖乖的回家。

看點書、聽個音樂 or 看部電影

ting跟莊先生開玩笑說:

『就趁這時候順便減個肥吧!!不然都減不下來。』

晚點,,,必須吃個藥,不然我怕會越來越嚴重,

減肥不成,還得讓家人擔心降子也不大好。

最近天氣變化大,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