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與Irene的對話)

ting :『 信心是一定要有的!!

不過話說如此,最近我不是一直為" 變胖 " 所苦嗎?

因為一直說要減肥減肥,,,,根本也沒狠下心行動,一起床腦子就開始想 "我要吃什麼..$%^..."

昨天睡覺前,我有認真想一下~~~~ 或許是因為我沒運動,所以信心也就慢慢減少!!

感覺穿什麼都不好看,,,,所以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實行一下!!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昨天站上體重機,,,指針狠狠的停留在【49.xxkg】

心裡有個聲音飄過 ~~~

))  該不會是體重機 壞了吧!! ((

ㄜ~~~ 真希望它真的是壞了。

可是ting買個可是德國有口碑的品牌,怎麼可能壞了!!

Lin 很不留情面的說:『尿不準,不要怪馬桶歪。』

明明就自己吃很多~~~

唉,,,,,,人家好懷念44kg的數字唷

多吃一點~胖1kg多麼不費力呀,

怎麼要減下1kg比登天還難。

這下可好了,,,雖然小枝枝阿母說:

『唉唷~你有比較胖唷!!但氣色比較好,瘦的時候好像難民。』

  吼~~ 阿母,,,我很樂於當難民呀!!

今天我要開始慢慢調整,以前進食的模式~

雖然有點困難,但還是得餓一下,,,

才能把食量縮小。

不然以後去美國還得了~~~

而且我發現~現在我竟然還會懷念美國的食物。

以前的我,,,,不要說美國的食物,

光說要吃飯...ting就心情不好、食慾不佳了!!

哪談的上懷念呀~~~

  顯然對於減肥的我,算是一大禁忌呀!!

上禮拜ting穿了2天的雕塑衣,

我發現這樣會讓腹肌群變得懶惰,

脫下雕塑衣肉反而更鬆弛!!

看來還是少吃+運動才是不二法門啦!!

 

希望 44kg快快回到我身邊呀~~~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