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發生了一件讓ting極度自責的事情。

因為ting很愛什麼都往包包丟,

連水壺也是如此,想說反正包包大~

ting一如反而的騎著車車回家去,

回到家時,拿起包包...我發現...

為什麼機車踏墊都是水,

   心一抖!!! 不妙了~ 

因為水壺的蓋子沒蓋緊,

果然~

我包包裡的東西,全濕了!!

連~

ting每天都隨身帶著的相機也災殃了!

幸好手機沒事,筆記本晾乾就好~

唯獨相機...

泡水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開機~

鏡頭就卡住了! 開也不是、關也不是.

不論用吹風機 or 電風扇

怎麼吹乾水氣,還是一動也不動,

就這樣 我的心一直忐忑不安,,,

腦子發漲,,,,

心裡一直掛念著:

   『那是寶貝送我的禮物,壞掉了,,,怎麼辦?!』

明明知道寶貝還沒下班,

還是撥電話給寶貝.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即使被寶貝罵也沒關係了!!

    因為真的是我自己的疏忽。

打了幾通電話之後,,,

終於聽到寶貝的聲音,

ting將 "不好的消息" 跟寶貝說~

沒想到....

寶貝連一句指責的話都沒有,

反倒安慰我說:『壞了都壞了,自責也沒用.』

還說:『那就再買一台吧! 以後要小心一點。』

說到這,,,

真的覺得對不起寶貝,

明明寶貝辛苦工作、加班,

很累的回到家,,,

不僅沒責備我,還幫我挑選新的相機。

ting超級感動的!!!

ting跟寶貝說:『我還是想買CANON系列的.』

寶貝認真的幫我看了一下,

發現~ Canon PowerShot SD1400 IS  評價不錯.

也有ting喜歡的黑色系...   

以後,,,我會好好保護我的新相機.

 報答寶貝的辛苦,謝謝寶貝.

 

後記:

剛剛ting又不死心,

拿著相機到順發3C詢問是否可送修?

服務人員跟說明~

因為是我自己到國外買回,算是平行輸入~

平行輸入送修,每一次都得付錢!!

維修費NT.1,000~5,000元不等...

工程師看了一下我相機的狀況,跟我說~

有可能是電機板碰水短路,鏡頭才會自己跑出來~

光是要換掉電機板起碼要NT.1,800元起跳~

我看...這下子要維修也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