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回美國的時間越來越近,

對於寶貝的呵護,更是放在心底。

我不知道莊先生有什麼魔法,

可以一一突破重圍的攻佔,

得到家人的喜愛與肯定。

回想過去,,,

總會有句話,繚繞在我耳邊:

『現在家人的反對沒關係,路遙知馬力。』

或許是莊先生一股不退縮的傻勁,

得到家人的讚許吧

以前的莊先生不懂事,

但也慶幸~

當初他沒答應,我提的分手。

默默的耕耘,,,

現在~

他是我的驕傲。

他為了莊太太努力、

他疼愛ting家的小朋友、

彷彿他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而我兇巴巴的模樣,像極了壞心的後母。

但,,, It's okay.

在未確定飛往美國的日期之前,

ting的心~

總是焦躁過於期待,

總會對莊先生提的計畫,多少存著疑惑。

現在,,,

莊先生結束課業後,全心全意的經營家庭~

讓我感到好踏實。

我們分隔兩地,終於像個家了

未來的日子很長,

我期許自己可以快快的在美國上軌道,

可以為寶貝做些什麼事,

不再讓他辛苦的一個人。

小朋友們說:

『如果我不嫁給莊先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他們會唾棄我。』

呵呵~

我想,,,我是沒機會讓他們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