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ing從小最愛聖誕節,

偏偏住在台灣的鄉下地區,

感受不太到聖誕節的氣氛,

以前回美國也沒碰上聖誕假期,

更可憐的是,,,

我家寶貝不愛過節日.

But!!!!!!! 現在

莊先生完成學業後.

整個重心回歸到家庭來,

每天嘴巴嚷嚷著:

『我要認真工作,讓我們家更好呀!!累有什麼關係。』

以前莊先生在跟我說:『等畢業後,我絕對不會虧待你的。』

其實當下ting都半信半疑耶

不過,,,莊先生也是出了名的【說的到,做得到達人】

 莊先生只對我承諾,別人可拿不到他的承諾支票。

嘿嘿~~

依照ting長年的觀察,

ㄎㄎㄎ~

莊太太有越來越好命的fu.

連莊太太喜愛的節日,莊先生都會主動記著.

今天才跟莊先生的表姊在MSN上說:

『嫁給莊先生,真的很幸福。』

講了那麼多,,,,

其實呀~是有個故事要記載啦!!

往下看囉~

今天一早老公公就來敲門囉

                                                                         

送來ting少了它不能活的禮物唷!!

不愧是莊先生~挑禮物都秉持著實用第一名才下手,

  但是禮物會先放在LA,等到ting到了美國再開箱。

c c c ~~

 

吼~~~ 寶貝這麼貼心,

以後我怎麼捨得回台灣度假呀!!!

該不會以後回台灣度假不到一個禮拜,

  就壤嚷著想老公了吧!!

 

今天,,,寶貝是我的聖誕超人。

開心開心,,,

謝謝寶貝的寵愛。

  今天還是很愛寶貝的  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