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無國界,

即使...認識不久~

但感覺一見如故.

Hey~

韓國喵喵是ting的好朋友,

沒想到緣分把我們在地球的兩端拉近,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分享彼此的成長故事、愛情故事~

第一次約會,

ting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耶

     坦白說: 『這點連自己都感到訝異.』

那天~

我跟韓國喵喵提到:【穿耳洞】的想法

這個想法從我國中時期就存在我腦子裡,

就是沒有膽去穿洞.

本來想說韓國喵喵陪我,壯膽可以去實行....

我們也認真的觀看一位帥弟弟穿兩個耳洞的過程,

也詢問過老闆:『到底穿洞會不會痛?』

but~ 問了這麼多,看了這麼久...

    我的手就越來愈冰,身體開始冒冷汗.

一直到...

韓國喵喵分析說:

『穿洞側睡會多少會壓到傷口,會睡的不舒服~

這樣你隔天的精神會不好唷!!! 我覺得你今天不適合穿耳洞.』

 聽了這番話之後,

內心拉扯的自己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我們倆開開心心的去買襪子,

果然買東西,比較輕鬆~

我真的是怕穿洞的俗辣.

韓國喵喵雖然住在國外,

可是走的路線可是很台灣道地的唷!!

韓國喵喵帶我去吃道地的小吃,

唔~~ 讓我現在還是很回味耶!!

      那個魚鳥蛋~超級好吃的,

下次我應該要多吃個2串.

 

ting的相機壞啦!

拿張我4歲小姪子拍的照片擋檔~

c c c ~ 

人家跟韓國喵喵的照片要等喵喵回韓國才有.

   (好饒舌~)

下次見面不知道要何時,

離別時有點感傷,我給了喵喵一個擁抱,

希望有緣,我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